close

今天媽咪換了我挑的InFocusM320後

為了教她如何使用智慧型手機

我也頭一次認真的摸索該怎麼使用安卓系統

沒想到很多東西真的都比iPhone好

有資料夾可以存音樂聽、存影片看...之類的

 

難怪我表哥他們都愛htc,朋友都愛sony

男朋友都換手機也依舊挑samsung

 

我生平第一支智慧型手機就是拿iPhone(其實當時是為了外型)

所以必須習慣了它許多的不方便(笑)

也習慣了它的打字方式、介面使用等等

我也用了iPhone兩年多,所以要改真的很難

每次用男朋友的Note3,光是打字我就一堆障礙了

 

反正我是還在期待iPhone出防水手機+改一些東西

雖然i6和i6+很難得的拋棄了舊觀念終於走向了大螢幕

但還是有滿多缺點的...

尤其是電池容量、畫素依舊.......

 

不知道等到iPhone出防水手機要花幾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